close

這個算所謂的ㄚㄚ文 (腦補?

是在聽到樹海 - あなたがいた森後所寫出的小虐文,大家可以搭配著一起欣賞 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aM1qMUPPzo ← 這個w

 

Aomine×Kise】(Kise ver.)


風信子的花語是--「永遠的思念」。

---

吶......小青峰、你沒有遵守和我的約定呢。

吶......小青峰、你是不是忘記了我們曾在海邊做過的誓言。

吶......小青峰、你怎麼可以這樣任性的離開我,什麼話都沒留下。

吶......小青峰、為什麼我的淚始終停不下來?

習慣,有你在身邊的感覺;習慣,每天早上聽著你喚著涼這個名字擁我入懷;習慣,你身上的溫度與傳來的淡淡薔薇花香。

習慣已成了眷戀,我捨不得放手也不想放手,我深深沉溺於悲傷中,忘了如何呼吸、如何笑,它就像夢魘如同枷鎖纏繞於我心,原本纏繞在指間的溫柔,只剩下冰冷的回憶。

--逃不了。


青峰大輝曾經說過,就算是世界末日也無法將我們兩人分開,但如今卻是你先破壞了誓言。

青峰大輝曾經說過喜歡和我牽手的感覺,五指連心,但如今我伸出手卻什麼也抓不到,身旁只剩下空氣。

青峰大輝曾經說過他喜歡薔薇花,因為它是屬與我們之間的信物,代表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但如今我卻喜歡風信子。

不思量,自難忘。


閉上眼,腦中全是你的身影,包括你的身影、你的一舉一動、只會在我面前展露的彆扭溫柔,一切的一切我只想深深烙映在腦子裡,但為什麼回憶卻變得如此支離破碎,鮮紅的令人怵目驚心。

--在回憶裡掙扎著。


笨蛋小青峰你怎麼可以獨留我在沒有你的世界,與再也傳不進你心中的悲傷,有好多話想說,話到嘴邊卻只剩嗚咽,怎麼說也說不出口。

可惜就算我現在想說,你也已經無法聽見。

『黃瀨、生日快樂阿。』

『喂、黃瀨,我喜歡你。』

『黃瀨、我們做吧。』

『我們結婚吧......涼。』

 

你總是如此的霸道任性,根本就是個暴君,什麼事都讓你搶先去做,什麼事......。

小青峰你知道嗎?有些東西在失去後,就算用換的也再也換不回,好比說--生命。如果可以的話,我曾想過用我的一生換取你十年的生命,儘管那時的我已無法看見。

最後一夜,你目光溫柔,嘴角噙著笑,那是我從來沒看過的表情,儘管溫柔,心中的不安卻逐漸在心底放大,你的笑容飄渺的就像即將消逝的夢境,不知怎麼的那時的我就是想哭,淚水無法抑制。

你捧著一束花,將它遞給我,我以為是薔薇花,但結果卻發現是我錯了,那是--

『勿忘我』。

淚水終將止不住的潰堤,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放聲大哭。

如同透明冰晶的藍色花朵,與花朵中央那一圈的黃色心蕊,那是屬於我們顏色。

勿忘我、勿忘我......請你別忘記我,我也會永遠記著你。

-- Forget me not 、forever .

                                                                                                                                                          【Fin.】

 

arrow
arrow

    夏澤 泉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