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修業蘭的一翻天花落墜的解釋後,范統和珞侍總算了解他們變小的來龍去脈,除了面上有些訝異之餘,似乎也對他們變小後的身體特別感興趣。


「月退你的臉頰變的好軟、好有彈性!」
「咦咦?!是這樣嗎?」


珞侍忍不住走上前捏了月退幾下,隨後又將他抱起,仔細端詳著,「縮小後外貌好像也沒什麼差別的樣子。」他不禁發表感言。


喂喂....東方城國主抱著西方城少帝,怎麼看都覺得這種畫面有些違和啊。嘛....算了,沒差,反正月退變小後也變得更加可愛,任誰都會想上前好好疼惜一番吧....等等!!我這是什麼想法啊--!!


范統的心裡話依舊不減,站在一旁觀賞著自家國主與少帝的互動,儘管對於自己的奇怪思想感到恐懼外,其實他覺得這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頂多是有些不習慣。


「啊,暉侍、你們變成那樣前有什麼習慣的嗎?」這、這是什麼反話!?范統對於自己的嘴無言了好一陣子,雖然他知道修業蘭翻譯他的反話已經順利到達了最高境界,因此沒有聽不懂的問題,但....還是很絕望啊。


「沒有什麼不習慣的啊,反而還覺得以這種姿態比較自由歡愉,除了不用做公事外,還可以討到美女大姐姐的擁抱,范統你說這多好啊。」


修業蘭依然用不正經的態度回應范統,臉上的笑容持續加深。


「那你這樣會被那爾西加薪嗎?」扣薪、扣薪!!我說的是扣薪!!要是變小後除了不用作公事之外,還可以得到大姐姐的懷抱,而且不僅不用扣薪還會加薪,這樣的好康我怎麼可能不要!!我一輩子變小都願意啊!!啊....算了,還是不要詛咒自己的好。


「范統你的表情好有趣。至於我那親愛的弟弟也變小了,所以應該不至於有扣薪的問題。」語畢,修業蘭在認真不過的點了點頭。


那爾西也變小啦....咦咦咦--!?「那這樣東方城的國事不就完蛋了?!」


「噢....范統你這樣為我們國家著想我好感動,不過你放心就算那爾西變小了,頭腦還是一樣機伶,所以還是可以辦公的!」


「......」


儘管修葉蘭說得頭頭是道,范統卻是一臉無言外加無奈。


....你們這是在虐待小孩嗎?那爾西平常已經夠可憐了,幫你們處理一大堆政務事,現在連他變小了也不放過嗎?啊....在我們那個世界好像規定幾歲以下小孩不能工作的樣子,那是虐待孩童、還是--


就在范統進行思考時,褲腳突然一緊,下意識的低頭看去,這才發現不知何時脫離珞侍"魔掌"的月退此時正眨著蔚藍的雙眼,一臉純真的望著他。






說真的我這篇好久沒更新了www(還敢說
很不忍說我其實是因為掉進了黑籃坑  沉溺爬不起啊......(遠望
這篇文更新的速度神慢.......不過還是來問一下好了 (正色

如果這個坑 出本的話  會有人願意買嗎? (沒人
arrow
arrow

    夏澤 泉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