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死梅花劍衛到底把恩格萊爾帶到哪去了。」伊耶的紫瞳裡閃過一陣冰寒,面容冷的讓那爾西不禁打了一個寒顫。


「那個...伊耶我們休息一下好不好?」那爾西小跑步上前拉了拉對方的褲腳。說真的今天他們已經走了一整天的路,說不累一定是騙人的,況且他自己又是小孩模樣,要跟上伊耶的行走速度實在有點吃力。


伊耶感覺到褲腳一緊,不悅的低頭往下一看,在聽到那爾西說要休息後,臉上的神情很明顯的一僵,忍不住皺了下眉「休息?不能再忍一下嗎?」


「我...我知道了。」那爾西默默的垂下眼簾,因夜色昏暗使伊耶看不清他深藍瞳中的濃濃疲憊之色,就在下一秒他快要倒下、站不住的那一刻,一白淨的手掌的平放在自己眼前,使他頓時一愣。


「伊耶?」


「少、少囉嗦!我可不是要幫你,只是這樣走比較快!」伊耶別過頭,很不坦率的朝著對方發言。


但那爾西似乎還是不太瞭解伊耶的意思,依然默默的瞪著對方平放在自己眼前的掌心,這個意思是直接叫他握上去嗎...?有點不知所措。而伊耶也遇到了相同的問題,一隻手僵在那裡一整個尷尬,感覺收回來不是、不收回來又覺得怪怪的,頓時也陷入了兩難之中,微妙的氣氛圍繞在他們兩之間。


「你到底要不要我背啦!真是的!」他受不了似的感尬大吼。


原來伊耶是要背他啊...那爾西頓時腦袋有種快要當機的感覺,正準備愣愣的牽上對方的手時,只覺得身體一輕,視線突然變的比伊耶還高,而伊耶則是以一種不敢置信的眼神望向自己後方「到底是--」


話語還未落,就先聽見了背後的聲響,那爾西的無力感漸漸湧上。


「欸欸!!老頭你看小暉侍也變小了耶!」


「我知道...」綾侍很無言的看向音侍,像是很不明白為何他看見縮小的人物就可以變得如此興奮,隨後又皺了下眉頭「為何落月的鬼牌劍衛會在我國。」這樣對他來說這是個很大的威脅。


伊耶輕嘖了聲「等我們帶回我國皇帝就會立刻走人!」


「啊!原來矮子你要找小月啊,他應該會和暉侍一起去夏日午會喔。」音侍毫無知覺的出賣了修葉蘭接下來所會到的行程,完全不知道這樣會將自己的好兄弟送上斷頭台。


果然,當伊耶聽到這話馬上雙眼一亮,走上前馬上要將那爾西從音侍手中搶回「他就先還我了,我們要去帶回恩格萊爾!」


「啊啊...」音侍看看被搶走的那爾西,在看看自己空下的兩隻兩隻手,三步併作兩步走上前拉住正要走掉的伊耶,見他疑惑的回頭,馬上勾起嘴角燦爛一笑。


「我們一起去夏日午會吧!」


「嗯?啥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沉月之鑰
    全站熱搜

    夏澤 泉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