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很眷戀過去,逃避現在,甚至逃避未來,但彼此卻又無比清楚,時間不會逆流,歲月的洪流並不會等人,只會持續的走下去。


我明明比任何人在瞭解不過,卻又總沉浸在過去的歡愉中,只因為它是那麼的美好,且令人嚮往。


雙子的個性總讓我停滯不前,雙面的性格總讓我在不覺中,自別人面前戴上面具,掛上名為"微笑"的面具。


逃離人群、隔閡心扉,只因為這樣能減少一些傷痛。

 

孤獨,總讓人難以承受。


一個人的時間、一個人的空虛、一個人的孤寂、一個人的--世界。


想要更靠近對方些,想要知道自己還擁有歸屬,想要明瞭自己並不是一個人,但個性被動的我,卻依然停留在原地,阻止任何人往前跨越自己的禁界線。


想要被愛,卻始終將人推開,想要看清他人的內心,卻又害怕瞭解對方心中所想。

 


矛盾。


我只能這樣說,自己的無知和幼稚,自己的不成熟和思想,要是能更加明確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或許還會比較好過些。


不要再像個小孩子了,不要動不動就覺得自己可憐,因為根本不會有人因此而可憐自己,頂多覺得悲憫。


不需要的悲憫是多餘,不必要的自我悲哀是可笑。


學會自我成長吧。

 

直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澤 泉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