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沒工作時,黃瀨涼太總會在清晨時睡醒,不知道原因的,又或者只是個人生理時鐘的問題。

  他總喜歡每次在睜眼的同時,看到自己身邊躺著的熟悉的靛色身影,伸手輕輕環上對方的腰身,感受他所眷戀的溫度和味道,對方寬大的背脊總讓自己感到無比踏實,隨後他會用他那顆金燦的腦袋,在對方頸窩處蹭著。

  「涼你是小狗嗎?」對方翻過身,直接將眼前的人兒攬進懷裡,下巴底在他的頭上。
  

 

  像是早預料到,黃瀨涼太直順著對方的舉動,細琥珀貓眼兒笑的彎彎的,「小青峰你又不是不知道,還需問著我呢?

 

  「啊啊、.是每次都喜歡吵我起床的傢伙。」

  「诶诶小青峰你很過份耶!」黃瀨涼太嘟起嘴不滿大聲抗議,他一手搶過蓋在青峰大輝身上的被子,扭動身子將棉被纏於自己上身,「好心叫你起床還被嫌吵,以後我不管你了!」

  「哈...」見狀,青峰大輝一個起身,大掌胡亂在對方柔軟的髮上肆虐,見著不時射向自己的哀怨眼神,他忍不住低低的笑了。

  「再不起來,我就不做早餐給你吃了啊。」

  聞言,黃瀨涼太開始有些心動,猶豫著到底要不要從被窩中爬起,畢竟青峰大輝也曾自己一人住過,煮飯那些家常事他多少也向火神大我學過,而且說實在黃太涼太深深覺得,要是讓青峰大輝去開一家餐廳,實力絕對綽綽有餘,要是讓他來做的話,把廚房炸掉的可能性還比較大些。

  但要是就這麼起床的話,感覺一下子就中的對方的計謀啊......

  「......小青峰你會不會覺得,有時的你比我還更加犯規。」

  「那還用說嗎。」青峰大輝眼角噙著笑意,口氣多少有些得意,對於深愛之人的喜好、興趣、弱點,甚至是一切早就在他的掌握之中。

  說哪些話、做哪些事會讓戀人感動,他早就一清二楚了。

  「......那我要煎蛋三明治和cappuccino。

  「是是、馬上來啊,我的小公主。」青峰大輝隔著被子,輕落下一吻於對方的頰上。

  將頭埋在枕頭中,黃瀨涼太偷偷牽起嘴角,真的不管說什麼,都無法贏過小青峰任何一件事呢,但也只有他能讓自己如此心甘情願的付出和任意撒嬌吧。

  --小青峰的好,是任何人都無法模仿過來的。




                                                      【Fin.】

arrow
arrow

    夏澤 泉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