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遊戲同人作品延伸

×CP:古魯瓦爾多×威廉

×只是想寫甜甜的王威劇情,希望1000字完畢(please

 □角色或許OOC有

                          2cm

Chapter .

 

  漸漸的,威廉庫魯托發現一件對他自身來說很嚴重的問題,而偏偏那個問題會在被對方聽見後,投以一個「什麼?這是問題嗎?」的神情或是無比關愛的目光。

 

  --那就是古魯瓦爾多逐漸長得比自己還要高了。

 

  他還記得年幼時的他們初次見面時,他甚至比自家的黑王子殿下還要高出一顆頭,只要伸出手掌便能撫上對方柔軟的銀灰色髮絲,像個大哥哥在安撫哭鬧的小孩子般,讓他激起無比的保護心態。

  

  因為那時在他眼裡看來,古魯瓦爾多彷彿是個必須小心翼翼捧在手心中精緻且脆弱的陶瓷娃娃,細而纖長的睫毛下是一雙毫無機質如黑曜石般的眸子,如冰雕刻的細緻五官不苟言笑,他揪著自己看,隨後露出一抹若有似無的微笑,道,今後還請多多指教。

 

  雖然他們有著差不多的年齡,不過威廉庫魯托卻把對方當成自己的親弟弟般,小心呵護著。

 

  而如今雙方的身高卻面臨這種局勢,這叫之前以自己身高為傲的他情何以堪。

 

  想到這,威廉庫魯托擦試著用上等紅木製成書櫃的右手停了下來,出神得看著架上成列結塵的古老書籍,想當年古魯瓦爾多對這些古老的書本飽含興趣,但身高限制無法構著,都是自己替他拿下來的……他悄悄的、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嘆氣。

 

  「庫魯托少佐。」

  「……是的?」他偏過身,還有些恍神的看著古魯瓦爾多翹著右腳慵懶的座在椅上,同時左邊的書桌上還放著本名為稀有怪物的百科全書,「您要換本書嗎?」

  「不,只是你一直唉聲嘆氣,讓我無法靜心。」

 

  聞言,威廉庫魯托為此靜默了幾分鐘,他瞪著手中拿的雞毛撢子,思考著自己該不該把如此可笑的問題說出。等對方開始打呵欠、眸子底部出現不耐煩的情緒時,才緩緩開口。

 

  「殿下您幾公分?」

  「……不知道,沒怎麼注意過。」果不其然古魯瓦爾多始終淡然的眸子,對此問句出現怪異的神色。

  他走上古魯瓦爾多的跟前,表情有些扭曲,「是180公分,殿下。」

  「……所以?你幾公分?」

  「……178公分,」威廉庫魯托開始沉聲,道:「所以我為此自卑許久。」

 

  自卑?古魯瓦爾多淡漠的神情更加怪異。布列依斯的身高比他矮上許多,甚至比眼前對180和178這兩個數字敏感之人都還要矮,為什麼他從不曾見對方感到自卑過,甚至還常常對著自己指高氣昂說要好好做掃廚工作。

 

  換個說法來說,他根本不懂威廉庫魯托現在斟酌的點在哪裡,不過是身高區區差個2公分,看著對方糾結著雙眉,黑眼圈似乎比以往都還要來的深,他為此有些煩躁。

 

  「不過差個2公分,不必自卑。」

  「不,您不會懂的。」

  「是嗎?」

 

  古魯瓦爾多猛得站起身,甚至將身旁的書籍給碰落至地,掉落在鋪著一層高級地毯上發出悶悶的撞擊聲,他鎖著威廉庫魯托因驚嚇而倏得縮緊琥珀色瞳孔的神情,一把捉住他想後退身子的手腕。

 

  「我是不懂,不過2公分的身高差我可是很滿意。」

  「殿、殿下我聽不懂您在說--唔!」

 

  尚未完整的語句被對方突如其來的吻給堵得結實,良久唇分,威廉庫魯托看著黑王子如同惡作劇般得逞的舔著嘴唇,露出了在邪魅不過的微笑。

 

  他伸出節骨分明的食指,輕輕地碰上自己的雙唇,並且在上頭游移著。

 

  「2公分啊,可是我低下頭不費吹灰之力就能親吻到你嘴唇的最佳高度。」

 

                                            >おしまい



後日談

2014年2月16日 1:15 a.m. 1430字 完稿。

 

啊、好險只有華華麗麗的爆了四百多字,不然我真的也要情何以堪了QQQQ(NOOO

這篇就先獻給赤赤家的威廉當作暫時的生日禮物、不然原本定案要給少佐先生兩篇長長的賀文我根本寫不完啊(爆)為什麼只要你跟王子殿下在一起就能跑出那麼多劇情呢(哭死)這樣無法結尾嗚嗚嗚(哭ㄆ

 

然後這篇真的是超級私心啊wwwww

不知道為什麼我超級喜歡寫有關王子和少佐的幼年時期,總覺得這兩種個性的人搭在一起很萌啊(冒小花

王子殿下小時後的設定就是會給人一種很安靜也很乾淨的感覺,雖然他喜歡骷髏頭(不)

而威廉先生小時後嘛、就是媽媽性質啦!(被打)很會照顧人的那種感覺,就像鄰家大哥哥一樣wwww

威廉威廉你什麼時候要來我家,雖然我一直研究你的技能,不過始終看不懂,我覺得自己快要變笨了ryyyyy(繼續爆

 

然後長大就想寫這種蠢蠢得生活日常

威廉會為了一點小事就煩惱不已、ex:身高、年齡或其他亂七八糟(##

我自己打這篇的時候從頭笑到尾,劇情一直跑出來啊我的天wwwww

王威王威你們這對夫夫怎麼可以這麼萌,我怕我回不去(X

 

然後希望你們還喜歡這樣的王威(笑

也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們

 

以上。

  

 

arrow
arrow

    夏澤 泉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