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FREE!同人作品延伸

× CP:Makoto×Haruka

× 真琴11/17生日賀文!媽口醬生日快樂!!!在此獻上至高祝福

 

Chapter 00.

 

  ——真琴,我想我大概是,喜歡你的。

   

  橘真琴永遠忘不了在那破舊的小屋中,月色和星光藉著屋頂的縫隙灑落在他和七瀨遙的身上。對方被一層銀色所包圍著,原本白皙的皮膚變的更加蒼白了幾分,但他燒紅的耳垂卻偷偷出賣他在說出喜歡那句話後,是多麼的羞澀。

 

  橘真琴吻了他。在七瀨遙得不到任何回應而抬起頭時,橘真琴吻了他。他看著真琴瞇起下垂的眼角笑了,薄唇彎起,左邊的唇角旁露出淺淺的梨窩,他吻了他的唇。額頭。眉眼。鼻尖。脖頸。溫熱的觸感一路向下,烙在自己從未被碰觸過的敏感帶,他輕顫著忍不住發出令他感到羞恥的聲音。

 

  遙真的好美。橘真琴的聲音在他的耳盼響起,多了幾分寵溺和誘惑的味道。不知道是生理還是心理產生的反應,七瀨遙的眼框佈滿一層薄薄的水氣,他環上對方的頸子,嘴中的不斷重複著「喜歡真琴」這句話。

 

  『遙這樣子很犯規呢。』真琴依舊笑著,他用著輕柔再不過的力道拖起遙的下巴,啃上他的嘴唇:『這樣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忍的下這份衝動。』

                      

                                           

                     就是這般喜歡、LikeThis

 

Chapter 01.

   

  「接下來呢、接下來呢?真琴醬和遙醬你們在畢旅脫隊的期間還做了些什麼?」現在葉月渚的雙眼完全是屬於放光的狀態,他咬著藍莓口味的棒棒糖直盯著七瀨遙。

  七瀨遙被對方盯的不自在,撇過了頭不耐說道:「沒有接下來了。」

  「遙醬你不要這麼小氣嘛!真琴醬你說對不對!」見遙一句話都不肯透露,渚立刻放棄他這邊的情報,改轉向真琴勸說:「真琴醬!好事情就要和好朋友分享才對!」

  「恩,讓我想想......」真琴先露出思考的表情,過沒多久便轉為抱歉的微笑:「就像遙說的沒有接下來了。」

 

  橘真琴在說出這句話的同時,很明顯的用眼角的餘光撇見七瀨遙在一瞬間迎來的目光。

 

  他笑了笑,「那渚和伶呢?你們在戶外教學時有做了什麼嗎?」

  「當然有啊!伶醬在千本鳥居送我一個護身福還有一塊許願板,上面好像是寫什麼——」

  「渚!這種事不要隨便說出來!」龍崎伶的表情羞紅的有些狼狽,他像餓虎撲狼般撲上葉月渚的背脊,伸手捂住他即將要說出口的話。

  「真琴學長我們也是什麼都沒做!」伶直接無視在他掌控之下無法出聲抗議的渚,故作看了下左手腕上帶著的錶:「啊、你看都快要上課了呢,我和渚就先回教室去了!真琴學長、遙學長放學見!」

  語畢,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伶一手捂著渚的大嘴巴一手拉開頂樓的鐵門,直往樓梯下衝去。

 

  鐵門被樓頂強勁的風吹得一開一合,生鏽的螺絲梭發出刺耳的軋軋聲響,橘真琴起身將門關好,隨後回到原本的位置,這才回過七瀨遙的目光。

  「遙怎麼了嗎?」

  「我還以為你會說的。」

  「恩?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很想,不過遙看起來就是不願意的樣子,所以當然不說了。」真琴看著遙,紅膜中映出對方的影子是有些手足無措,他會心一笑,伸出手揉了揉那頭柔軟的黑髮:「沒關係,我不會介意的。」

 

  七瀨遙抬眼看向對方的面旁,那個好像總是帶著笑的橘真琴。就連他最親愛的爺爺死去時,也是強忍著淚水,強顏歡笑的告訴那時還懵懂無知的他說,沒事的,不用擔心他。總是一直一直如此的、這般的先為他人著想後才想到自己的事。

 

  究竟他有沒有為自己哭過一次?七瀨遙在翻回到過去的回憶尋找時,才猛的發現根本沒有所謂這樣的記憶,連一絲影子的痕跡也沒有。他只記得當橘真琴養了許久的金魚死掉時,他只能默默的看著對方幫金魚下葬,然後真琴帶著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情緒對他說,牠們會上天堂的,所以小遙不用太在意他,一兩天就沒事了。然後又補充了句,小遙不必為我跑到夜市去撈金魚喔。

 

  --你怎麼知道我會這樣做?

  --因為小遙的表情就是一副很擔心我的樣子,所以我沒事的。

 

  我沒事的。

 

  橘真琴一直把這句話掛在嘴邊。

 

  記得第一次看到真琴哭時,是在他於河水中差點溺斃的那個時候。嗆水的滋味絕對稱不上是好受,濕漉漉的瀏海遮住了他的雙眼,他只能就著矇矓的視覺抬起手撫上對方的面頰,而真琴則是在感受到他的動靜後,睜大的碧綠色雙眼佈滿淚水,在他撲上他的同時,溫熱直直的掉上他冰冷的面頰,灼熱的讓他幾乎要被燙傷。

 

  橘真琴第一次哭了。橘真琴是為了七瀨遙哭的。

 

  「大笨蛋……」

  「遙剛剛有說什麼嗎?」

  「我說今天我不去部活了,請你幫我和江說一聲。」遙拿起放在一旁印著岩鳶水泳部的塑膠包包,起身後,頭也不回的丟下呆愣的真琴往出口走去。

 

  被丟下的橘真琴則是直到完全看不到對方的身影後,才從驚愣的思緒中回過神來。

 

  「诶、诶诶——」

 

Chapter 02.

 

  部活結束後,橘真琴拖著疲累的步伐往住家的方向走去,沒有七瀨遙的陪伴一起放學,感覺好像少了什麼似的,種種的空虛和無力感一次襲來。雖然平常一起走過這條相鄰著海的步道,彼此都沒有多交談些什麼,但或許就是如此,他才能得知七瀨遙對他來說,就像是空氣般不可或缺。

 

  風夾雜著海水濕濕黏黏的氣味,繚繞在他的鼻頭前,他聽著海浪有節奏的拍打防波堤的聲響,偶爾一兩隻海鷗長鳴後劃過被夕陽染紅的地平線而去,這些情景也都是他和遙日常生活中的不可或缺。延著這條路直直的走下去,在靠近轉角的地方,有一道不算短的石階梯,爬上階梯後往左一瞧,便可看見遙的家。

 

  他彎著嘴角,將這些記憶通通在腦海中跑過一遍,最後出現的情境是七瀨遙盤坐在矮桌前,桌上頭擺的是各式各樣的青花魚料理,然後他依舊用萬年如一貫的表情對著他說,真琴你太慢了,菜都要涼掉了。

 

  「我回來了。」橘真琴推開家門,在說出話後,果不其然看到兩個小身影興奮的朝自己的方向跑過來。

  「哥哥歡迎回來!」兩個小傢伙異口同聲。隨後藍像是想到什麼似的朝自家哥哥神祕一笑,她拉了拉真琴的衣角示意他將頭低下些:「哥哥你猜猜誰來我們家玩!」

  他將鞋子脫下,將鞋尖朝向大門口的方向整齊擺放,他一左一右牽著弟弟妹妹的手,故做沉思的偏頭道:「是誰呢?該不會是隔壁家的大叔來我們家喝茶?」

  「誰是大叔。」

  「咦?」

 

  在聽到了一個不會出現在自己家的聲音的主人後,橘真琴詫異的抬起頭,下垂的眉眼滿滿的寫上了不可思議,「遙?」

 

  他放開弟妹們的手朝七瀨遙走了過去,注意力完全集中在對方的身上,以至於遙偷偷做了個手勢給他後方的姐弟倆都絲毫沒有發現。

  

  「遙你怎麼來我們家?」

  「因為有個笨蛋為了忙社團的事,以至於忘了他自己今天有更重要的事。」

  「是什麼事呢?我想想阿……」真琴沒有做作的皺起眉頭,食指輕敲著額尖。

 

  看真琴似乎是真的忘了自己今天重要的事物,遙忍不住嘆了口氣,外加暗罵聲真琴絕對是笨蛋後,他舉起腳步朝對方身前靠近,隨後輕輕的、輕輕的在對方的唇上烙下一吻。

 

  這時姐弟倆手上抱著兩個禮物盒從拉門後走了出來,大聲喊道:「哥哥生日快樂!」還不知道是誰在後面害羞的補了句,剛剛哥哥被遙哥哥給親了呢。當然這句話沒有人敢承認。

 

  「你們……」真琴覺得眼角開始有些濕潤,他眨了眨眼想眨掉多餘的水氣,以免讓眼睛開始泛紅。

  「真琴。」

  「嗯?」

  「生日快樂,還有我是  喜歡你。」

 

  --我是真的喜歡你。

 

                                          FIN.

 

後日談

 

我真的趕上了啊、趕上了啊!!!!!!(痛哭流涕)媽口天使生日快樂喔!!!!!!!

 

雖然結尾真的結束的有點倉促和潦草,不過還是希望你們喜歡喔QWQQQ!!!

就算今天出門,我還是利用了鎖碎的時間拼命拿著手機狂敲狂敲,沒有趕上日本時間有點小遺憾……不過能趕上台灣的時間我還是真的挺感動的(噴淚

希望嗎口醬能收到我的祝福喔!!!!!wwwww

  

  

 

arrow
arrow

    夏澤 泉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