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子的籃球同人 

× CP : Aomine×Kise

× 總之就是想寫笨蛋夫夫的笨蛋故事Orz

 

Chapter .

 

  ——喂、笨蛋。

  ——欸、大笨蛋!

  ——黃瀨你這臭小子笨的程度一定比得過火神。

                          笨蛋笨蛋間的語言AHO

 

  火神大我削著水果皮的手停了下來,瞪著青峰大輝的眼神決稱不上是友善:「你做什麼講到我?我很無辜你知不知道?」

  「嘖、知道知道。這只是個比喻,別太介意。」

  「是呢,您大爺比喻的還真好。」

 

  火神大我低聲嘟噥著連自己躺著也重槍,被一個比自己還笨的傢伙說成是個傻瓜,這口氣可怎麼也嚥不下。可基於這裡是醫院必須保持肅清。他忍了。

 

  「所以你到底怎麼用傷的?」火神大我瞇起眼睛,看著黃瀨涼太打著石膏的右腳,還有不惶多讓印在白皙脾膚上的點點紫色瘀青:「不打算打HBL了?」

  「怎麼可能!雖然這比不上I.H.和W.C.,但也是很重要的比賽好不好!」黃瀨涼太說著,雙眼多少還是泛出些淚光:「還有小青峰你別一直笨蛋笨蛋的叫我!」

 

  青峰大輝瞟著濁青色的眼,伸出小姆指在耳聒處摳摳掏掏的,一臉的漫不經心,看的黃瀨涼太恨不得腳好,揍上對方一拳。

 

  「火神剛有人說什麼嗎?我只看見個笨蛋正躺在病床上。」

  「......幼稚,你絕對是故意的。」

  「謝謝。」

  火神大我白了眼青峰大輝,放下陶瓷製的水果刀將切好的水果拼盤遞給對方:「剩下的就你自己解決,我就不奉陪了。」

  「你好人不都當到底的。」

  「今天好人火神放假去了,下次要找他請早。」頓了頓,火神大我伸出食指,豪不留情指著對方的鼻尖,語氣透露出不猶置疑:「何況若再跟你呆在同一個空間裡,再聰明的人也會變笨蛋的!」

  「你說什——喂、火神!不要給我走!喂!」

 

  直接忽視青峰大輝在後頭叫喊著自己等一下,把剛剛的話解釋清楚才準離開的字句,火神大我背起塑膠面上印有誠凜字樣的運動包,朝黃瀨涼太無奈一笑,說聲多保重,然後頭也不回的走出057病房。

 

  至於那句多保重是意有所指還是純粹只是字面上的意思,黃瀨涼太咬過經鹽水泡過的蘋果,決定還是不要明瞭來的好。

 

  「......最近火神那傢伙是不是開始變精明了?」

  黃瀨涼太聞言,只哼了聲道:「是你變笨了。」

  「黃瀨涼太你是活的不耐煩了嗎!」

  「就是活的不耐煩才會傻到去救你!」

 

  對方突如其來的大聲咆哮讓青峰大輝不免愣住了,大睜的眸子也在經過幾秒鐘的平復後微微斂下,幽藍的目光掃過黃瀨涼太的面頰,多了幾分抱歉與憐惜的神情。

 

  黃瀨涼太的右臉頰整個腫了起來,嘴角還有破皮的痕跡,他金色的髮因必須強忍著劇痛而被大量冒出的冷汗所浸濕,此刻拂貼貼在頰的兩側,整個人顯得狼狽不已。青峰大輝直到現在似乎還能聞到當時參在對方上身的血腥味,腥甜的令他忍不住作嘔。

 

  他原本從進醫院後就一直在閃爍的目光,此刻毫不避諱地直直望進對方琥珀色的虹膜中,抿緊有些乾澀的唇後,張口。

 

  「欸、黃瀨……」



  在火神大我踏著些許零亂的步伐走出醫院大門口,隨意招了輛計程車跳上去,放在塑膠包內的手機沒幾分鐘後就開始震動起來,傳來陣陣他所熟悉的輕音樂鈴聲,他拉開拉鍊,拿出放在暗袋內側的智慧型手機,毫不遲疑的滑向通話鍵。

 

  『喂、黑子嗎?我正準備趕回學校,如果你是要問黃瀨的事,他已經沒事了。』

  

  電話另一頭傳來輕輕的吐氣聲,顯然黑子哲也在聽到這則訊息後是放下不少心。

  

  事情追朔到兩個小時前,正當火神大我和黑子哲也在進行部活前的自主性練習時,一通電話來的又快又急,而螢幕聯絡人上顯示的竟是青峰大輝的號碼,更是讓他們倆在訝異之餘按下通話鍵,畢竟在Winter Cup後,兩者的關係雖說沒有以前僵直,卻也多了份難以言喻的未具名感,因此連絡也自然少了許多。他頂多是對方偶爾想找個人來發洩時間和精力的對手罷了。

 

  那時,青峰大輝說他在警察局作筆錄,因為分身乏術想請他先過去醫院看黃瀨涼太的情況如何。「什麼警察局作筆錄?黃瀨為什麼會在醫院?他受傷了嗎?」在接到如此衝擊性的訊息後,火神大我什麼都顧不得思考,請黑子哲也代為轉達訊息給相田里子後,就急忙趕去了醫院。

 

  隨後的他才知情,在青峰大輝和黃瀨涼太前往目的地桐皇高校時,路邊的小混混們惡意找兩人的碴,作是要收保護費才給過路,但他們哪可能是被威脅就給錢的人,因此在接下來的互毆中,黃瀨涼太為了保護因人數過多而應對不及的青峰大輝摔下樓梯。

 

  「不過青峰那小子也真過份,黃瀨保護了他,連聲道謝或關心都沒有,只懂得諷刺。」火神大我調整一個舒服的坐姿後,直往椅背倒去,覺得全身的骨頭都要散了,他真心覺得,打一場球賽都還沒這麼累過。

  

  而對面那頭在沉靜了一陣子後,才幽幽道出這就是你認識的青峰君後,火神大我不至可否,忍不住騷亂一頭前陣子才剪至耳下的短髮,無奈一笑。

 

  這時,放在耳蝸邊的手機震動了幾聲,他知道這是有新訊息傳來的提示,和黑子哲也說聲回去時在和你說個詳細後,就掛掉通話,轉而看向由黃瀨涼太發來的郵件,毫不遲疑的按下選擇。

 

 『 From:黃瀨涼太

   To:小火神

   Re:小火神謝謝。゚ヽ(゚´Д`)ノ゚。

 

  小火神謝謝你專程跑來看我,HBL你不用擔心!我一定會上場比賽的!

  有機會的話來比一場吧!σ`∀´)σ 』

 

  看到如此有精神的簡訊,火神大我唇角勾了勾,修長的手指飛快得在鍵盤上靈活跳動著,不到幾分鐘就發出一封完整的訊息。

 

  『 From:火神大我

    To:黃瀨

    Re:祝早日康復!

 

  喔!知道了!那就期待在這之後的日子,能有運氣碰上,不過我們是不會輸給你的!

  在這之前,你還在和青峰那小子生氣嗎? 』

 

  這次的回覆訊息足足隔了十分鐘才回傳回來,而內容差點閃瞎了火神大我的眼。訊息裡頭是黃瀨涼太有些羞澀的應句,他說不氣了,因為小青峰給他……給他了一個吻。

 

  你也真好打發,他說。

 

  不過早就知道結果會是這樣,所以他一開始也不是太擔心,想必黑子哲也那時的沉默也是如此想的。

  

  青峰那傢伙阿、就像是明明擔心的要命,始終卻拉不下臉皮和黃瀨涼太說些道歉和關心的話語,只能藉由諷刺和罵人的語言表達自己彆扭的擔心,而偏偏對方卻聽不懂他話語中所包含的溫柔,因此而大吵起來,總而言之,或許吵架就是他們的說話方式。

 

  --就是兩個笨蛋阿。



後日談

2014年1月4日 12:13 a.m. 完稿。

 

哇、我好久沒有寫青黃這兩個笨蛋夫夫了,寫完頓時好感動QQ!!!我對青黃的愛果然不減反增,我永遠愛他們啦!!!!

這個小短篇是我在上上上個月所打的,但直到現在才把它從坑裡面挖出來補,為什麼呢?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心血來潮(#

小青峰果然還是要彆扭的溫柔最棒了!!!!!小模特就是小模特!我不打算多加說明(幹)

阿、期末又要來了,到時候又有一陣子不能打文了,希望到時手感不要全失,不然找回來還要再花一個月的時間ryy

謝謝看到這邊的你們、喜歡青黃的,都是我愛人!!!!啾一個!!!!(你揍開

 

以上。

  

 

arrow
arrow

    夏澤 泉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