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遊戲同人作品延伸

×CP:艾伯李斯特×艾依查庫

×R-18...吧|第一次給了雙艾值得紀念|OOC有

 □某個黑心殿下和腹黑純純一直造謠九命欲求不滿,只好真的欲求不滿給他們看(誤

 □繼續跪求犬除搭訕(土下座   

 

Chapter Ⅰ .

 

不屬於任何人的浪犬隻身捍衛尊嚴走在屬於自己的道路上,他耀眼的讓艾伯李斯特無法直視,一枝獨秀,就像參有毒藥的蜂蜜,反其道而行著。

                               未具名的唱日詩

 

Chapter Ⅱ .

 

打從復活後,他們不應該再有任何所謂藕斷絲連的交集,最起碼在艾依查庫的認知上是這麼認為的,他必須和艾伯李斯特曾經有過的牽掛徹底斬草除根,然後僅僅止於終點再也沒有然後。但艾依查庫卻不懂自己為什麼還是一次次的赴了艾伯李斯特的約,從口中和對方所說的做個了斷,至今仍沒了出個頭緒。

艾依查庫他媽的徹頭徹尾厭惡自己的懦弱與柔軟,就像他不該出現在這家飯店用餐,就像現在艾伯李斯特只是拋出個不溫不火的性暗示,他的內心就已經開始有所動搖,口乾舌燥彷彿在期待著對方會有什麼動作,簡直被赤裸裸的情慾給控制腦袋。

 

他一直以來想和對方的關係不是基礎建立於性愛上,否則他和外頭妓院中的情夫有什麼兩樣,被人玩過後就可不記一切過往擁有的感受直接拋棄,何其殘忍。

 

「艾依,我需要你。」艾伯李斯特的笑容爐火純青,「比你想像中的還需要,或許你根本不信。」

「反了反了反了……」艾依查庫抱著腦袋瓜子低聲喃喃,「艾伯李斯特你小心點最好別給我過來,否則我一定會揍你。」

 

艾依查庫只知道,自己或許從沒瞭解過名為艾伯李斯特的這個男人到底怎麼想,或許又說他打從一開始就不想瞭解。自取飛蛾撲火。

 

Chapter Ⅲ .

 

艾依查庫永遠不會明白自己在艾伯李斯特的眼中是如何重要的存在,就像他永遠不會明白他的右眼為什麼還可以流淚一樣,他從不會貶低自身的價值,卻會看輕本身的重要性,或許這種深根地固的想法和過去、和艾伯李斯特有很重大的關聯,儘管艾依查庫永遠不會知道。他試圖嘗試著不讓艾伯李斯特左右他的行動和支配內心,到頭來卻發現那只是個徒勞無功的理想,自己從頭像個傻子般白忙著,而對方胸有成竹的模樣令他咬牙切齒卻什麼也做不了。

 

他們就像兩個世界的人。艾伯李斯特的從容讓艾依查庫無比洩氣。

 

「你最好給我放手!」艾依查庫只覺得後腦勺撞上硬物後,除了疼痛,耳膜還充斥著令人暈眩的嗡嗡聲,艾伯李斯特殘暴而又粗魯地將他壓上牆頭,並且隻手蠻恨地直接將他的大衣從肩頭扯下,「艾伯李斯特--唔!」艾依查庫掙動著語不成調,他的金髮硬生生地被艾伯李斯特向後扯去,隨後唇舌被濕熱給覆蓋、毫不留情的啃咬侵略。

 

「你勃起了。」良久唇分,艾伯李斯特勾起唇角輕輕地笑了,他看著艾依查庫的眼依舊清明,他緩道:「只是接個吻就勃起的淫蕩身體,要是我放手,接下來你行麼。」

 

不是疑問而是肯定句。艾依查庫對於艾伯李斯特將自己看得如此透徹清晰而感到憤怒,對方彷彿摸清了他的底細,他的心,他的舉動,他的一切,他是如此厭惡,他怒火中燒、揚起的笑容多了分張狂的味道,艾依查庫暴戾地拉下艾伯李斯特的衣襟,他的唇湊近男人的耳蝸吐息著熱氣,聲音添著情慾低沉而沙啞,他舔著唇角、嘖嘖作弄水聲藉故增添幾分情色,「怎麼不行?我讓其他男人上我、幹到我爽都行,除了你,艾伯。」

 

赤裸裸的挑釁,艾伯李斯特笑而不語,他抬起手拂過艾依查庫額前的細碎瀏海,他於他額上落下輕吻溫柔的不可思議,「你認為我不會接受挑釁,對吧,艾依。」他的鏡片反射著雙眼的平靜卻又犀利,看著對方因為自己的話語而變調蒼白的神情,艾伯李斯特笑著,彎身從地上撈起屬於艾依查庫傭兵團標誌的紅布條,「你犯錯,錯在不該試圖瞭解我。」

 

「這是你自找的。」他狠狠地咬上艾依查庫欲想反駁的嘴。以此揭開狂爆的性愛。

 

 

艾伯李斯特撕扯著艾依查庫的上衣,而對方只能被動的反抗並加以接受,艾依查庫覺得內心深處彷彿被狂風撕絞過的混亂,總是引以為傲的意志硬生生的斷裂,理智根本不值一提,因為在他見到艾伯李斯特那時早已崩陷潰堤,現在的他只能直視情慾的中心再也看不到什麼,他不知道是哪一步走錯,將自己逼入慾望的漩渦當中難以自拔。

憤怒、絕望與不甘成了一種連鎖反應,在內心低鳴著痛斥艾依查庫的脆弱,被啃咬的雙唇從口腔內傳出令人暈眩的腥味,他倫起拳頭揍飛艾伯李斯特鼻梁上的眼鏡,對方以牙還牙回拳揍向他的腹部,力道之大,他吃痛彎下身子乾嘔著,隨後身體被提起、頭直直地撞上床板,視覺有那麼一瞬間陷入漆黑和無助中。

 

「你他媽給我放開!」艾依查庫無能為力掙扎,看著雙手被布條綑綁在床杆上頭,後穴被對方以繞圈子的方式輕輕按壓著,他倏地顫慄身子、下意識欲想合攏雙腿,雙腳卻被艾伯理斯特的身軀給強制分開,他感覺到男人的性器抵在臀部硬得發燙,被貫穿的恐懼突然無限制的開始放大,「--我會殺了你!」

 

「你早就殺了我。從你復活的那刻起,讓我死無葬身地。」艾伯李斯特說得很緩慢,一字一句處處透著淒涼和悲哀,他閉上雙眼,「盡量恨我吧,艾依,我相信那對你不會是件難事。」

 

等不及艾依查庫的消化和反應,艾伯李斯特猛地挺起腰身,劇烈、粗魯,他聽到對方響斥在空間中淒厲的慘叫聲。沒有事前經過開拓的後庭因為吃痛而急遽收縮,艾伯李斯特微微仰起頸子發出如同呻吟的舒嘆,艾依查庫的穴洞緊緊包覆著他,他有些口乾舌燥,慾望不停地膨脹。

 

「好緊。」艾伯李斯特看著艾依查庫因為疼痛而幾乎扭曲的臉,傾下身將對方挺利的乳尖含入口中,反覆吸允、舔弄著,另一手則故意在他流出白液的頂端畫壓繞圈,「你看看這裡已經那麼濕了,還真是敏感。」

「嗚……哈啊、恩……恩、啊、」艾依查庫顫抖著身體從口中傳出破碎的呻吟,被玩弄乳頭和分身的快感讓他忍不住發狂,異常敏感的身軀彷彿下一秒就會直接面臨高潮的選擇,他大腿的肌肉線條緊繃著,腰卻禁不住的開始酥軟,艾伯李斯特的舌頭改為竄進口腔中舔弄著他的上顎,無法即時嚥下的晶瑩唾液從嘴角液出,「恩、……唔、啊--」

 

「其實你的上顎也很敏感,你自己並不知道吧,艾依。」艾伯李斯特改用兩指探入對方的口中,惡質攪動他的口腔內部。

 

在艾依查庫被放浪的快感折磨的同時,艾伯李斯特猛得開始粗爆地挺動,每一下都精準的撞上他的前列腺,難以抑制的興奮和痛苦如潮水般快速襲向他體內的每一塊,艾依查庫弓起腰、脖頸像是要折斷似的向後仰去,露出引人遐想的完美線條。艾伯李斯特湊上前如同野獸攻擊獵物般,惡狠狠地撕咬住艾依查庫圓潤的喉結,隨後又像安撫般,伸出舌頭開始向下舔弄著他胸前早已紅腫的貝蕾,艾依查庫近乎瘋狂地低喘。

 

「哈啊、給我出去……恩、啊啊、……!」艾伯李斯特加快速度精準挺進撞擊著對方最為敏感的那一點,艾依查庫全身痙攣著抽動,他弓起腰、挺立的分身在對方地搓揉下準備噴發,但慾望卻沒有如期地宣洩,艾伯李斯特在前一刻堵住了鈴口不讓他射精,並且持續惡質的按壓。

 

「恩、啊、快、快點放手……哈啊、」艾依查庫痛苦地喘著粗氣、扯動雙手布條,胸膛大力起伏著。

「求我。」艾伯李斯特握緊分身的力道加大了些,引來對方努力壓抑的尖叫聲,他瞇起眼微微挺動,埋在對方體內的性器似乎又脹大了一圈,「求我讓你射精。」

「誰、……要--啊、啊啊……」艾依查庫咬緊唇,從口中吐出的熱氣依舊放浪不拘。

「不要讓我說第二遍,」艾伯李斯特沉下嗓音,乾燥而又沙啞,「你知道我一向沒有耐心。」

 

艾依查庫咬著早已滲出血水的下唇突然咧嘴一笑,表情暨痛苦又扭曲,他朝艾伯李斯特的臉上吐了口口水,也沒看漏對方猛然降至冰點的冰冷表情,「哈、哈哈……誰要、唔、恩啊……」他突然奮力地扭動身子,因為艾伯裡斯特將他整個人翻了過來,以最為羞恥的姿勢:跪趴在對方身下。

 

「你幹什麼--啊啊--……!」艾伯李斯特殘爆兇猛地開始抽插,與前幾次夾雜快感的進入根本無法比擬,艾依查庫反射流下生理性的淚水,強烈的快感和痛處,硬生生的將尖叫聲堵在喉頭裡面,他張開嘴什麼聲音也發不出,唾液甚至無法跟上抽插的速度下嚥,全滴在身下的床單上糊了一片。

 

艾伯李斯特殘忍的揉捏艾依查庫無法再經起摧殘的乳珠,前後失守和無法射精的痛苦另他瘋狂搖晃著頭顱,艾伯李斯特清冷的甚至添了一絲嘲諷,開口。

 

「我說過,這是你自找的。」

 

Chapter Ⅳ .

 

首先,是大片肌膚著落於冰冷的空氣中,像似皮膚在寒冬中被銳利的紙張給劃破般的刺痛。

 

艾依查庫縮著頸子微微呻吟著,他知道自己在殘暴中兩眼一翻乾脆地暈了過去,現在五官失去的感覺正逐漸恢復,耳邊傳來陣陣從音響中發出的小提琴聲,艾依查庫總覺得這種輕柔的旋律特別熟悉,只是一時之間翻攪著腦海也想不太起來,「喂、艾伯,放開。」

他側過頭看著艾伯李斯特淺色的笑容,情慾未退的藍色眼睛還充斥著混濁,「……我說,放開,」艾依查庫發出的聲音沙啞又無奈,「我想你一定有變態性質的雙重人格。」他如此道,扳開對方環在自己腰上毫不安分的雙手,掙扎著下了床,雙腳卻在接觸地面的一瞬間發軟,整個人直接跌倒在地。

 

「笨蛋,站都站不起來。」

「還不是你!」艾依查庫直直甩掉艾伯李斯特攙扶自己手臂的手,惡狠狠地回頭罵道,話語中透露著對目前恥辱的不甘,隨後表情倏地大變,若他剛剛只是稍微做個樣子表達憤怒與不滿,現在則是如同一隻被踩到尾巴而炸毛的狗,眼神火辣的可以。

 

從股間流出的白濁和濕熱感讓艾依查庫的羞恥度無限制的上升,跪坐的體味替他和整個畫面添了分情色的味道。

 

「你居然射在裡面!?」

 

艾伯李斯特的笑臉充滿著無辜的味道,他直勾勾的接受艾依查庫投射過來充斥著狠戾的目光,足以殺死一個人。我可以幫你清理,如果你需要的話。他說,語調緩慢且雄厚低沉,令人頭暈目眩有些亂了心律,他將手指沿著艾依查庫的背脊向下摸至臀半中間,故做又要將指頭探進那私密紅腫的小穴。不需要,再來一次我會剁了你的手。

艾依查庫冷毅拒絕,他失去了一切,或許沒有,只是現在仍有些不可置信身體骨架快散了似的疼痛,下體不是沒感覺,只是麻木大過於一切,他毅然決然咬牙藉著自己所剩的體力起身並且走向浴室門口,艾伯理斯特的眼神彷彿膠著般從頭到尾跟隨著他的背影,炙熱的讓他難以呼吸。

 

他甩開浴室門,任由蓮蓬頭內竄出的水珠打濕面龐,熱水在冬日成功擴張他每一寸肌膚的毛細孔卻也禁不住的顫抖,艾依查庫將雙手捶上牆面,指尖幾乎陷進掌心肉中,他的思緒雜亂且不堪一擊。

 

關於這次毫無預警的復活並且回到現世,沒有人知道生命的串聯點在哪裡,他們明明沒有任何交錯,卻還是走在了一塊,明明早已下定決心拋卻那些如同傷痕和枷鎖般的過去,原以為結痂的傷口卻又椎心刺骨的復發,皮開肉綻。

那座早已腐敗的莊園城牆、腐蝕倒塌的斷垣殘壁、流逝血腥的戰爭烽火、蒼白的被害與殘忍的加害,艾依查庫不敢說自己的心臟已在那個時候逐漸死去,他不想面對,下意識的認定那是絕對的荒謬。

 

--艾伯李斯特和艾依查庫其實只是個過去式,螻蟻般的卑微。

 

 

不知道清理的時間過了多久,艾依查庫走出乾濕分離的浴室,任憑濕漉的瀏海黏貼至鼻頭前,他看著眼前穿戴好整齊裝扮的艾伯李斯特眼神斂了下去,窗外一片雪白的景象讓他的左眼產生被耀眼光害刺傷的錯覺,光影交錯的瞬間,他的眼睫毛微微發顫著有些沉重,艾依查庫覺得自己無法漠視眼前的一切,或許是因為眼袋有些沉重。

 

「你要走了?」

「是,我呆在這裡太久,要是被閒雜人士得知行蹤可不好。」艾伯李斯特雙眼鏡片的背後反射著盈眶的笑意,「但,若是你要我留下,也不是不可以。」他道。

「不需要,要走就快滾吧。」

「這樣直接放走目標真的好麼?」

「什麼?」

 

艾伯李斯特瞇起雙眼不語,他走至艾依查庫的跟前,無視於對方因為他意料之外的行動而下意識低喘和後退的反應,強硬的拉出艾依查庫放在浴袍口袋中的手,於他的手掌上頭平放了幾顆水果口味的糖果後,以五指包裹住他的五指,將糖全按在他的掌心中。

 

「這是做為交換的物品,」艾伯李斯特說,用著艾依查庫讀不出的眷戀語態,「你隨時都可以來找我,你知道我在哪,我等你。」

 

他平靜的看著艾依查庫靜默不語的神情知道對方已經瞭然了他話中的意涵,他不知道艾依查庫是否會因為他的話而在此刻糾結,他只知道,艾依查庫不會因此而留他下來,以對方各方面的想法來說,那是多此一舉、毫無意義的舉動,只會因而增加自己無謂的煩惱手足無措。艾依查庫是那樣的單純,單純的若是不推他的一把,就會陷在繾綣深淵中無可自拔,儘管艾伯李斯特知道,這無疑是自取滅亡。

 

小提琴聲不知道什麼時候停止了,此刻空氣壓抑沉悶的過份,令人近乎窒息。

 

「Goodbye、ally.」

 

艾伯李斯特最後是這麼說的。

 

Chapter Ⅴ .

 

艾依查庫將落至地面的皮毛大衣撿起放置床鋪上,藏在暗袋內的匕首早就被艾伯李斯特看穿沒了用處,一把匕首換五顆水果糖?啊啊、真有你的艾伯。他勾起垂角嘲諷著對方的所作所為,卻從抿緊的薄唇當中傾洩出如同嗚咽的響聲、無法抑止。艾依查庫突然一陣頹然的沮喪,他暴躁地抓起瀏海,覺得臉冰涼的濕了一片。

 

他一直以為井水不犯河水,卻忘了愛與被愛都有一種莊嚴,他們糾纏、繾綣、無可自拔,如同毀滅性的擁抱、愛情與性愛,所有的堅毅在愛情面前都成了不堪一擊的脆弱,當淚水潺潺流盡,艾依查庫才終於明白,為何人們總是高談著海枯石爛和地久天長。

 

原來所謂的飛蛾撲火,只不過是看似崇高的理想,它只是一種理由,一種堂而皇之的笑話,替自己無法面對現實的怯弱找實的藉口。

 

愛人啊、永摯不渝。

 

                       >おしまい

 

後日談

2014年9月26日|5419字|11:15 p.m.完稿

 

Goodbye、ally的意思是《再見,盟友。》

這是我的第一篇15+3 TT 肉燉的不好吃請見諒(ry反正只是個肉渣orz

其實最初只是因為很餓,構想著寫500字以內的隨筆肉肉小段子,只是想寫被艾伯幹到腳軟的艾依,然後被內射ry沒想到字數卻整整爆了十倍啊......(嘆)這是我一開始沒想過的事quq

在這期間發生卡肉的情形,只好丟給友人幫忙看看,誰知好兄弟看了一會兒,說:「你這是、黃暴吧。」(當下已笑爛)/w\......sorry我腦中的復活雙艾就是這樣,充滿暴力的性愛......(no)強攻強受ryyyyyy(跪)

然後不得不再說一次,其實只是個肉渣orzzzz

我覺得我的節操已經無下線了嗚嗚嗚TTTTT

 

放一下我在寫肉時的BGMouo....聽完後,我不解釋(#)真是有意境啊(自己說)其他劇情部分則是Kadan - 無花果 (Ichijiku)

 

謝謝閱讀到這邊的你們!!

 

以上。





arrow
arrow

    夏澤 泉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