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那爾西也好可愛喔~!  by修葉蘭

......我不予置評。  by那爾西

伊耶哥哥感覺快發飆了!  by恩格萊爾

發飆是正常的!我堂堂鬼牌劍衛鏡淪落到......變成帶你們這群小鬼的保母!  by伊耶

***

「殿下這些是您今天的公文。」奧吉薩將一疊堆得有如一座山的公文放到那爾西的眼前。

「......我知道了,你下去吧。」

「還有一件事,您了解的臣的老毛病又犯了。」奧吉薩從衣服的暗層內抽出告假單。

那爾西一把接過告假單在上面蓋上章後並在交還給奧吉薩,再一次準備在叫他下去時,奧吉薩又開口了......

「有一封信指名要直接交給殿下您。」

你有事情能不能一次說完啊......那爾西在心裡翻了個大白眼。

「......誰給的。」

「臣並不知情,據侍衛的說法是一個蒙面人要臣親自將這封信交到您手上。」

「蒙面人?」那爾西皺了皺眉頭。

「是的,這說不定是一封情書。」奧吉薩用正經八百的聲音說出他的猜測。

「想也知道不可能。」那爾西冷冷的駁回了,你這位中年大叔也會開這種玩笑?

「是。」

是你個頭啦!「那......你還有任何事情嗎?」

「沒有,臣告退。」

那爾西看著奧吉薩離開後,才開始閱讀起信來。信的外表很普通也沒有署名,但信上的家徽總覺得好像在哪見過似的,只是一時想不起來......

那爾西揉了揉燦爛的金髮閉了閉眼,決定先將信拆開來再說。

但就在他將信拆開的那一剎那,萬丈光芒直射而出,使的納爾希反應不及,光芒直接從他的身體刺穿。

「唔......」

這、這是......!

***

「那爾西~哥哥來看你囉~~!」修葉蘭一把推開大門,直接往裡頭衝去。

「咦?那爾西你不在嗎?」修葉蘭探頭往書房內開始掃射......唔~怎麼都沒人啊......虧他還帶了好多的糖果說。

就在他準備放棄尋找離開之時,眼角似乎撇見了一抹黃色的身影。

「哈哈!那爾西你不要躲了,哥哥已經發現你了囉......咦?」

修葉蘭揉了揉自己的雙眼,他眼睛沒花啊!但、但眼前這縮小版的人是......是、分明就是那爾西啊!

「那......爾西,是你,對嗎?」

「是我,難道連我是誰你都認不出來了嗎?」那爾西冷聲回應。

「呃......不是......只是因為你現在......」分明是小孩子樣!

「恩,我知道。當我一醒來就發現自己變成這副模樣了。」是那封信的緣故,他被人暗算了,自己應該更早察覺到那封信上的魔法才對,想到這那爾西不禁握緊拳頭。

「那你趕快自己變回來就好啦!這種魔法你自己解的開吧!」這種魔法雖然算的上高階,不過以那爾西的程度來看根本算不了什麼。

修葉蘭點了點頭,難道還有什麼事情難的倒他最自豪、最可愛的弟弟嗎?!嗯嗯!

「要是能解我早就解了,還需要等到你來嗎。」那爾西白了修業蘭一眼。

「啊......你這樣說好傷人喔~不過為什麼你不能解啊!?」

「應該是這魔法的副作用,被施法的人的能力會退化到當初這個年齡的能力。」

「喔喔~」修葉蘭在一旁拼命點頭,那種無所謂的態度讓那爾西很想一全把他揍下去,但以他現在這個模樣,唉~還是算了吧!揮拳落空可是很丟臉的。

「所以快點幫我解開這魔法。」那爾西幾乎是咬著牙吐出這句話的。

「恩......不要!你這樣子比較可愛!」修葉蘭回給他一個笑臉。

「......」

修葉蘭你這個天殺的,難道真的要逼他做出那種事嗎?

「修葉蘭哥哥~那爾希這樣子做事好不方便,幫那爾西變回來啦!」那爾西放下身段,用著他從出生到現在最甜的聲音說著。

「......!!好好~為了我最可愛的那爾西,哥哥會幫你變回來的!」修葉蘭隨手一揮......

碰!!陣陣白煙冒出......

「咳咳!修、修葉蘭你在幹什麼!?」

「我也不知道啊!應該沒出錯......咦?聲音!」修葉蘭驚恐的看向自己小小的手,再驚恐的看向那爾西,這才發現那爾西也愣愣的看向自己。

天啊!不會吧!難道他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沉月之鑰
    全站熱搜

    夏澤 泉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