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耶、月退和修葉蘭原本靜靜的聽著那爾西所說的話,但聽完後可就不平靜了......

伊耶臉色變的古怪、額頭上冒著青筋,感覺好像對奧吉薩的為人性格又多了一層認識;月退則是聽的一愣一愣的,蔚藍的雙眼眨呀眨的,露出"原來奧吉薩是這種人啊"的表情。  

「那爾西你說的是真的嗎--?!」修葉蘭一臉不敢置信。

那爾西別過了頭,悶悶的開口「我騙你有什麼好處嗎?」說完,便像洩了氣的皮球般無力的癱坐在地上。

「但、但是...奧吉薩居然會有戀童的癖好!那個超嚴謹的大叔耶!果然人不可貌相...不可貌相阿...」修葉蘭不顧自家弟弟難看的臉色,逕自在一旁碎碎念著。

「正確來說他其實只是不忍看到眼裡有著悲傷的小孩罷了...那會讓他掀起憐惜之情。」那爾西繼續默默的說著,似乎想幫奧吉薩的形象扳回一程「況且不可貌相的人也有很多...」他的藍眼有意無意的掃向修葉蘭。

「是啊~有很多...是說那爾西~你要不要把你的眼神從哥哥身上移走,我沒有不可貌相的地方喔!呵呵...」

那爾西一副不想理修葉蘭的模樣把眼神收回,只是月退卻突然趴到修葉蘭的背上,並且戳了戳他的臉頰,看似無害的說道「你怎麼說你沒有呢?修葉蘭你的心智年齡和成長年紀可是成反比的喔!」

「诶--陛下!?」修葉蘭哭喪著臉。恩格萊爾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啦...創傷他幼小的心靈...

伊耶似乎不想再跟進他們貌不貌相的問題,他冷著臉把月退從修葉蘭的背上抱起「結論就是,就算你有大人的外表,但很可惜人不可貌相你的心智年齡只有小孩的程度。噢!剛好你現在的外表很符合你的心智年齡嘛。」

「......」

「好了,待在這也沒用了,我們先出去吧。」伊耶拍了拍那爾西的頭示意一起走,而那爾西也只是愣了一下,隨後點了點頭。

「哦~要走了喔!一起走吧~不對...那爾西--陛下--拜託先救我出去吧~~!!」



將埋在書裡的修葉蘭救出來後,以伊耶為首一行人正默默的站在書庫前,不曉得的下一步該往哪裡走。

伊耶面色冷凝的瞪的前方,眼神不時飄向身旁的個小鬼頭,儘管他神情冷靜但心裡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這就是所謂的身高優勢嗎?由上而下俯視著別人的感覺真好,特別是那個梅花劍衛常常仗著自己比較高來開他玩笑,這下子遭到報應了吧!哼哼。

「伊耶你怎麼自己笑得這麼陰險?」

伊耶扯了扯嘴角默默的看向來人,紫眸轉為冰冷殺氣漸漸開始溢出「雅梅碟你來這裡幹麻?」

雅梅碟直皆無視於伊耶的問話,眼神轉向他旁邊的小孩子,面露驚恐樣「伊耶你、你什麼時候有孩子了!?伯父他知道嗎?」

啪!

伊耶捏暴了他隨身攜帶的配劍,身旁的溫度瞬間下滑十度「...你找死嗎?你給我看清楚了!他是你最親愛的陛下恩格萊爾!」

「嗯?陛下您怎麼變小了?诶--連殿下也是!」雅梅碟碧綠的眼瞳中充滿不解,而直接被略過的修葉蘭則不知做何感想。

只是這時伊耶有了一個疑問,身旁的殺氣頓時消了不少「雅梅碟你怎麼分的清誰是誰?恩格萊爾和另一個小鬼變小後,我完全分辨不出來。」

...另一個小鬼...那爾西的太陽穴一跳決定不評論伊耶所說出來的話。

而雅梅碟則是用著"你怎麼連這種事情都不知道"的表情看著伊耶,他有些訝異的站起身來與伊耶相望,有些激動的說著「陛下的眼睛是蔚藍的天空色;而殿下的眼瞳則是冰冷的大海藍!還有、還有...痛!伊耶你幹嘛?」他有些吃痛的捂著自己的頭。

伊耶轉了轉手,語氣充滿了無奈「早知道就不該問你了,你這個帝奴!把人看那麼仔細是怎樣,變態?」

「不對,這是對陛下的忠誠之心!要把陛下和殿下的容貌深深記在腦子裡才行!」

「...你沒救了。」伊耶覺得和雅梅碟說話充滿了無力感。

看著還想再開口辯駁的雅梅碟,那爾西淡淡的開口了「雅梅碟幫我做件事。」他從衣帶的內側拿出一封信,信封上是一個以金色線條勾勒出的優美圖形...擁抱著太陽的月亮。

雅梅碟蹲下身,恭敬的那爾西手上接過信封「這是...?」

「恩,幫我查查看這信封上的家徽圖案是屬於誰家的。」

「是。」語畢,雅梅碟轉身便要離開,隨即又想起了一件事「殿下那等一下要去哪找您呢?」

那爾西還來不及開口,伊耶就幫忙回答了,只是口氣仍些許不快「就來我家吧!我會帶他們去我家。」

雅梅碟一愣,隨後淡淡的一笑,點了點頭便轉身離去。

看著他離去的方向伊耶頓了頓,隨後仰起手直接畫出傳出魔法陣「走吧...。」

「诶?要走了嗎?走吧...嗯?人呢?...不要丟下我啊~鬼牌劍衛!!」修葉蘭對著空無一人的走廊大喊著。

伊耶你絕對是故意的啦...!




到了伊耶位於郊外的家後,被抱在伊耶手上的月退抬起頭望著蔚藍的天空,隨後低下頭以兩隻小手捧著伊耶的臉龐,他眨了眨雙眼,眼中泛起亮光,伊耶突然有種不好的感覺......

「伊耶哥哥...我想要飛高高!」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沉月之鑰
    全站熱搜

    夏澤 泉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