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這時西方城這邊......

「恩格萊爾那小子到底跑到哪去了!」伊耶臉色陰沉的看著空無一人的房間,身旁的溫度頓時下降到最低點「怎麼連梅花劍衛也不見蹤影。」

「或許跑出去玩了吧。」那爾西淡淡的說著,臉上也佈上一層寒霜。他自家哥哥一定把人拐去玩了,他難道會不清楚。

那爾西想著想著突然覺得身體一輕,他艱難的回過頭這才發現自己的衣領被伊耶給提起來了「......你在做什麼?放我下來。」你是在抓小雞嗎...

「啥?去找人啊!這樣比較方便。」說完也不管那爾西的掙扎,直接將他拎著甩到了背後,像是在背東西般。

「...你知道要去哪找嗎?」掙扎了一陣他的力氣也用盡了,最後決定無視於伊耶的舉動,任憑伊耶背著他。

伊耶腳步一頓,面無表情的回過頭「不知道。」

「......」

***

樹蔭下,兩個孩子坐在那而喝著飲料、吃著東方城著名的燒烤小丸子,金髮孩子的臉上微微露出紅暈,臉上洋溢著幸福的表情。

「陛下,這個很好吃對吧!這個是所謂的章魚小丸子喔~」修葉蘭笑笑的為月退解說這個食物的名稱,說完也自己吞了一顆。

「恩恩~是啊!我好喜歡這個!好想帶回去給伊耶哥哥吃喔!」月退一吞下去,就興奮的開始發起自己的感想「雖然它有點辣辣的,但是裡面綿綿的,而且還可以吃到好多小章魚的腳~QQ的!」

「不過要是您帶回去的話,伊耶他就會知道您來東方城的事吧!而且...」修葉蘭的臉色頓時刷白,頭上開始下起大雷雨。

「而且?」

「而且臣會先被您的哥哥給碎屍萬段,說不定也不會從水池浮上來啦~哈哈~」他自嘲的笑了笑,隨後突然感覺頭上被一個暖暖、小小的東西給覆蓋住,他一抬頭就發現月退那張白皙的臉蛋突然離自己好近好近。

月退輕輕摸著修葉蘭的頭,天空般湛藍的瞳裡有著藏不住的溫柔「放心喔,我不會讓你被伊耶哥哥給殺掉的啦。」

唔...修葉蘭心中一片感動,他眨了眨眼珠子想把多餘的水氣給眨掉「陛、陛下~~我好愛您啊~~啊...咳咳!!」就在他準備給月退一個愛的抱抱時,領口卻被人猛然一拉,害他瞬間跌回石椅上。

「怎麼回事啊....嗯?」修葉蘭揉著屁股從石椅上爬起來,一抬眼便對上月退有些訝異的眼神,於是他又順著月退的眼神望向後方。

「诶诶~老頭你看我就說吧!他就是我的好兄弟啊!」音恃開心的拍了拍身邊的綾恃,一副"我答對了快誇獎我"的表情,而綾恃則是無言的撇過了臉。

「音!你怎麼!?」修葉蘭也有些不敢相信。

「啊...就在遠方看到背影感覺很像你嘛!暉恃和小月你們怎麼會變成小孩子啊?」音恃愣愣的問著。

嘛...於是修葉蘭就開始娓娓道來他們變小的事情經過......

修葉蘭細細的說著他們變小的事情經過給音恃、綾恃了解,雖然中途曾被音恃許多無裡頭的話語給斷,不過最後總算解是清楚了...

「竟然會有這種禁咒。」綾恃微微皺眉,在說話的同時他撕了一小口麵包放到月退的嘴裡。

「我沒聽說過~吶吶好兄弟今晚要不要一起去廟會啊?」很顯然音恃完全沒進入狀況,連這個話題都還沒結束,就直接跳到別的話題去了。

修葉蘭還來不及反應,月退就先有了反應,他趕緊吞掉吃進嘴巴裡的麵包,興奮的望向音恃「你說今晚?今天夜止有舉辦廟會?」

「恩恩~是啊!小月要一起來嗎?今年的特別盛大喔~~好兄弟你也一起來嘛!」

綾恃在聽到音恃的邀約後,忍不住嘲諷他一句「音,你確定你有時間?你今晚不時還得陪小柔約會嗎?嗯?」

「啊...老頭你好壞心。」

「......」

在音、綾兩恃爭論晚間廟會的同時,修葉蘭牽起月退的小手把他拉到了旁邊,他決定還是先來聽聽月退的意見,畢竟是他帶他出來玩的,他也有義務要帶著他回去。

「陛下您今晚想去廟會嗎?」

聽到修葉蘭的問話,月退綻出喜悅的笑顏「恩恩~想去,但...修葉蘭你會陪我嗎?」說著說著他的聲音漸漸小了下去。

修葉蘭一愣,有些好笑的看著月退「當然會啊~不管您在什麼地方,臣都會陪著您的。要打勾勾嗎?」他伸出了手。

「恩恩!」月退也伸出了小手朝修葉蘭的勾去,並且輕輕一按「蓋章,說謊的會變成小豬喔!」他認真的說著。

「恩...可不可以不要小豬啊?小貓可不可以?」收到月退疑惑的眼神,修葉蘭淡笑著解釋「這樣要是陛下說謊的話,臣就可以把陛下帶回家養了啊。」

月退一愣,最後也笑著回答「恩,小貓就小貓,不過違恃會不會搶著養啊?」

「啊啊~說不定喔!」

月退和修葉蘭就這樣互相開著玩笑,絲毫沒發現音恃和綾恃正用訝異的眼神看著他們......夜已緩緩降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沉月之鑰
    全站熱搜

    夏澤 泉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