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變小的日子其實還蠻無趣的,月退趴在床上嘆了一口氣。伊耶哥哥一直禁止他出城去,限制他的行動,雖然明白伊耶哥哥也是為了他好,但總覺得這次很想任性一次......

「陛下您怎麼又嘆氣了呢?」修葉蘭放下手中的漫畫,從椅子上跳下來湊到月退的面前。

月退坐起身,轉過頭嘟起小嘴「用不著你管吧!」

而修葉蘭只是笑了笑,他跳上床寵溺的摸了摸月退的頭「我是管不著,但臣聽說嘆一口氣會短命三年喔!」

月退一愣,默默的揮開了修葉蘭的手「反正我現在是新生居民,所以沒關係的。」

「怎麼會沒關係呢?有很多人都愛著陛下,要是陛下您死去了會有很多人傷心的喔!」修葉蘭看著默不作聲的月退,偏了偏頭決定來轉移話題,他轉了轉眼珠子「陛下您要不要跟臣一起去東方城玩呢?」

「......」



「我一定是瘋了才會答應跟你一起出來,要是被伊耶哥哥知道的話...」月退從秘密通道走出來,有些無奈的低聲念著。

修葉蘭轉過頭看向他笑笑答道「陛下你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了喔!因為我們已經到了。」

確實...月退看著東方城的城門無奈的心情再度湧出來。不過他還是第一次知道落月和夜止之間竟然有一條相連的秘密通道,而使用這條通道的原因竟然只是為了要掩人耳目,跟著修葉蘭一起到東方城走一走,心情還真是複雜。

「唉~陛下臉色別這麼陰沉嘛!開心一點啊,走我帶您去玩。」語畢,他逕自牽起月退的手,也不顧對方的反抗兼驚嚇。

「诶诶--!我自己會走啦!幹麻一定要牽手!!」

「我怕您會走不見嘛!而且您現在是小孩子,一下子就會被壞人拐走的。」他理直氣壯的回應著月退的問題,絲毫沒有發現問題所在和月退頓時有點古怪的臉色。

「你現在明明也是小孩子啊...」月退吶吶的說著。何況我覺得我現在已經被壞人給拐走了...

就這樣,稍大的黑髮男孩牽著金髮男孩漫步在東方城的街道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沉月之鑰
    全站熱搜

    夏澤 泉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