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手、短短的腿,還有這低矮的視線......不要吧~!!

「我也變小了啦~啊~怎麼辦!?」修葉蘭非常驚恐的抱著頭在房間裡亂轉。

「喂,你也稍微冷靜點好嗎?」

「啊~為什麼會這樣?我應該沒解錯啊~為什麼~!?」

「......」無法對話......那爾西非常頭痛的摀著耳朵。

修、葉、蘭!你還要殘害我的耳朵到什麼時候!

就這樣那爾西被修葉蘭的魔音給摧殘了一個小時又二十分鐘......

「呼~叫得好累喔!這小孩子的體力怎麼這麼差。」

......意思是說,要是你沒變成小孩子,你還可以叫更久是嘛!?

「冷靜下來了!?」那爾西從書裡抬起頭,一挑眉藍眸裡盡是不悅。

修葉蘭點了點頭,然後指著自己的喉嚨,眼神像是在告訴那爾西說他已經沒聲音再繼續叫了。

那爾西冷哼一聲「我大概已經知道你變小的原因了......」他話語還未落......

「咦?你知道了,我都不知道耶!真不愧是我弟弟,嗯嗯!」

「......你所中的是生體連結咒術。這種邪咒會直接反彈回給施術者本身。」意思是說只要破不了這邪咒,他和修葉蘭就休想變回原本的樣子,但問題是......

聞言,修葉蘭臉上露出難得一見嚴肅「那不是禁忌的咒術嗎?幾乎沒有人會使用啊!」

「這就是重點。」那蒙面人到底是何許人也,那爾西沉下了臉。不僅會使用這禁咒,還可以將魔法和邪咒配合得如此完美,沒有一絲缺陷。


「那、那我們趕快去找恩格萊爾!他或許有辦法!」修葉蘭急急的說著。

那爾西淡淡的看了修葉蘭一眼,幽幽的開口「你以為以我們現在的身高傋得到門把嗎?而且就算出的去以我們現在的樣子也會引起軒然大波的。」他不是故意要潑修葉蘭冷水,他只是在陳述一個事實。

「噢......說的也是......」

所以現在的他們只能等待,等待著希望出現的那一刻......

「那爾西,哥哥我有帶好多糖來給你吃喔!再不吃就要溶掉了喔!來~啊~嘴吧張開~」

......你這個沒有危機意識的傢伙!!

***

月退踏著小碎步走到那爾西的房門前,他輕輕的敲了敲門可惜卻沒有的到回應。真是奇怪了?以前敲門那爾西通常會在第一時間回應他的。

於是基於擔心與好奇的情況下,月退自己打開了房門。

「那爾西我進來囉.......啊!」碰!

月退被一個不明物體給撞倒在地上,他有些莫名的從地上坐起,卻在起身時對上一雙湛藍澄澈的瞳,那雙瞳在他臉前不到一公分的距離不斷撲閃著。

「呃......那個你可以離我遠一點嗎?這樣我看不清楚你是誰.....啊~放手啊!!」月退一驚,連忙把抱住他的物體往地上一推。

這一推總算讓月退看清楚物體的樣貌.......恩~一個黑髮小孩,咦?黑髮小孩!月退眨了眨雙眼,再次確認。

「那個你是修葉蘭嗎.....!?」他有些不太確定的問了一聲。

男孩聽見月退的問話,猛然頭起頭雙眼開始泛淚「哇~恩格萊爾你可終於來了!我和那爾西等你等的好苦啊~!」

應該是了.....。「你們發生了什麼事嗎?那爾西呢?」

「我在這。」那爾西面無表情從屏障後走了出來,依然也是小孩子樣。

「那爾.....西!怎麼連你也是!?」月退有些吃驚的看著他。

那爾西明瞭似的點了點頭「這些待會再說,恩格萊爾你會不會解身體連結的咒術?」他直奔重點直接將問題丟出來。

「身體連接咒術?那不是禁咒嗎?!」月退沉思了一下「長老們並沒有讓我學這咒術。」言意之下就是他並不會解。

聽到這話那爾西與修葉蘭的臉色都變了,修葉蘭更是直接攤坐在地上。怎麼會?連恩格萊爾都不會解,那世上還有誰會解呢?恩格萊爾或許就是他們最後的希望......

看到他們的臉色變化,月退心裡其實也不好受,原本兩雙期待的雙眼在聽道回答後,頓時變得暗淡無光......他思索了一下接著緩緩的開口。

「或許.....我了解一下這咒術的運轉方式,我就可將這術式破了。」

「真的嗎?!」

「恩......理論上會。」

......理論上.......兩人頭上頓時掉下許多黑線。理論上......他們該為了這個理論去冒連恩格萊爾都變小的險嗎?

看到他們臉上的表情由希望轉為絕望,月退有些緊張的說道「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結果!所以....」

「我知道了,你試吧!」那爾西堅定的看向月退。

我相信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沉月之鑰
    全站熱搜

    夏澤 泉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